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關于友誼文案 1、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愿你在每一個日子里都有人惦記! 2、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3、純潔的友情往往能掩蓋生活中的不快,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句祝福,總能消除頭頂上的愁云,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友情。 4、有一種友誼不低于愛情,有一種關系不屬于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5、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熱情去灌溉,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 6、冬天到,寒風涼,加衣裳,把風擋,身體棒,病毒抗,精神旺,事業強,祝福朋友身體強壯,快樂安康。 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信息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回信靜心在等候,祝福綿綿永無休! 8、我們的友誼,暖暖的,淡淡的,就像這春天里的一絲春風,沒有太多興奮,卻流淌在彼此的血液中,消融在整個生命中。 9、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10、昨夜西風凋碧樹,嚴寒不知溫度。西北冷空氣侵入,冷煞秋衣秋褲。流感蔓延要關注,添衣加帽保護。朋友關懷要記住,健康快樂永駐! 11、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12、秋高氣爽的日子里,果實累累,我漫步走在這鄉間林蔭道上。想著遠方朋友,你現在還好嗎?送給你一串紫提葡萄,送去我對你的一片真情。 13、發個短信,讓你無限快樂;聯系一下,讓你充分幸福;談談生意,意外總有驚喜;簡單問候,內心總有感動。嘿,好朋友,愿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14、朋友,快樂時,我們歡度;悲傷時,我們痛哭;輝煌時,我們享福;困難時,我們攙扶。愿你旅途一路走好,一切都好! 15、水在流,魚在游,忘掉所有愁;風在吹,雨在下,開心笑一下;朋友心,如我心,跟你聊天最開心;天有情,地有情,入秋之際好心情! 16、朋友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傷心時可以依靠的感覺,感謝生命中有你這個朋友 1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18、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里的人。 19、話投緣,語不盡,同甘共苦一輩子;兩碗茶,幾杯酒,千秋萬代朋友情。祝朋友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20、生命中總有幾個日子最珍惜,心里總有幾個朋友難忘懷,從細雨飄灑的春天,到瑞雪紛飛的冬日,雖不克經常相聚,卻經常正在心中想起。 21、我生龍活虎的朋友,送你一條本命年紅色短信:身體健康事業紅,愛情美滿人際紅,生意興隆收獲紅,一年四季紅紅火火旺到底! 22、被惦記是溫暖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親愛的朋友,你就是被我惦記著、祝福著、祈禱著、保佑著的人! 23、幸福有多種:有人因金銀滿屋而幸福,有人因事業有成而幸福,而我的幸福掌握在你的手中,只要你快樂,我就幸福濃濃!朋友,愿你快樂無憂! 24、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25、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于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26、總有一天,愛情像春天的野花絢爛,成功像輝煌的煙火綻放天間。盡管路上會有風雨,但你始終微笑向前,我的朋友,愿你一切愿望都實現。 27、一陣秋風一陣涼,一場白露一場霜。嚴霜單打獨根草,朋友記得常問好。健康送你長壽寶,開心快樂沒煩惱。工作悠閑薪金高,幸福平安樂逍遙! 28、朋友,你知道嗎?你得罪我了。不會吧?你真的不知道?想想?再想想?真想不到?好!版訴你吧!就是你干嘛那么久不聯絡我! 29、有一種朋友,平時很少聯系,甚至電話都不常打,可是大家到了一起的時候,就好像從來沒有分別過,沒有隔膜沒有距離,這是最好的朋友。 30、一場秋雨一場寒,千萬謹記添衣裳,月兒漸圓又漸亮,思念增多又倍長,小麥豐收瓜果甜,朋友幸福到永遠。 友誼的經典文案 1、人的一生真的需要幾個這樣的朋友,相互信賴,相互依存。 2、千言萬語只想告訴你,我們永遠是朋友,千山萬水只能阻擋我的視線,卻不能阻擋我心的前進。 3、過分的稱贊會損害友誼。 4、純純的情誼用真金都難以對換。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讓我記住你:朋友!記住你的友誼!珍藏你的友情! 5、人之間的友誼,并非由于說不盡的好處,倒是說不出的要好。 6、友誼本身就是一根神圣的紐帶,苦難使它變得更為神圣 7、友誼是靈魂的結合,這個結合是可以離異的,這是兩個敏感,正直的人之間心照不宣的契約。 8、有一個朋友,他不在你周圍,不讀同所學校,但你卻堅信你們的友情似千金。 9、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 10、我把你當朋友你給了我背叛卻還心安理得。 11、所謂友情,是平等的人們之間離開了利益關系的交易。 12、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13、友誼的本質在于原諒他人的小錯。 14、忠厚是友誼的橋梁,欺騙是友誼的敵人。 15、友情給予我歡樂給予我真誠。我在這世上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有失有得,但我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真誠的友情…… 16、誰不渴望友情呢?交幾個好友,做一些為非作歹的事情,需要時可以不為人知,需要時也可以人盡皆知。 17、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語,你卻都懂! 18、友誼就像是樹,不在乎能長多高而在乎它的根有多深。 19、朋友大概就是那個你不爽的時候可以陪你壓馬路,喝酒,看電影的人。 20、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層次的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沒有前者未免拘謹,沒有后者難于深刻。 21、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多么優秀,要看他身邊有什么樣的朋友;一個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誰指點。 22、當面怕您的人,背后—定恨您。只有當—個朋友,才能得—個朋友。 23、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24、謝謝!你是那位全世界都遺棄我時還在我身邊的朋友! 25、友誼的悲哀莫過于,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并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26、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27、不是我們變了,是我們懂得了現實。 28、朋友之義,務在切直以升于善道者也。 29、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30、想要的幸福就是那么簡單:無非是飯要吃得飽一點,衣要穿得暖一點,錢要掙得多一點,友要交得誠一點,路要走得寬一點,情要變得真一點。 關于友誼的文案 1、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 2、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3、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4、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5、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6、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好朋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7、所謂關心,就是對別人的體貼之心。體貼不是煞有介事的,而是細微的,不露聲色的。 8、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9、“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10、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于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政治的嚴正的朋友。 11、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12、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13、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系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14、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15、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16、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17、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18、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9、生活中不能沒有朋友,朋友會與你一起飛翔,去接受風雨的洗禮,去迎接困難的挑戰,去播種美好的希望,去尋覓人生的真締。 20、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 21、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22、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一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它和親情愛情一樣,是一種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但卻要比它們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23、我不愿意把我們之間的友誼比作鐵鏈;因為鐵鏈也許會被雨水銹蝕,或被倒下來的樹砸斷。 24、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鉆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25、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26、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27、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28、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29、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30、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時光里播放圖像 文/吉日木吐 網絡文學造就了穆圖 互聯互通平臺自主自救 把美味菜肴奉獻給觀眾讀者 精神食糧親手下廚做的給予你 穆圖新媒體里告白 觸動心弦挑戰過去的自我 豪門千金嫁接他的純真 為事業付出畢生精力 孤單一個人在家書寫詩歌 我沒有閑談的功夫 我單身找對象 天天在家書寫詩歌 并盼望著從天上掉下來一個對象 可是現在沒有影子 等了三十年都錯過了 白白浪費青春年華 如今要退休告老還鄉了 蚊子與老虎 蚊子惹惱了我 于是看見了它 墻壁上爬的樣子 我就拿起蒼蠅牌子 打擊腐敗貪婪的老虎一樣 無情無義地摧毀拍死之 蚊子夜里襲擾沉睡的人 它可沒有憐憫之心 只知道吸血滿足自己 居住的心可靠的伴侶 生活就像騎自行車 不斷前行才能保持平衡 平衡中的你平衡中的我 有一種桿杠里過家家 于是生活船只遠行了 承載了我們一生寄托 不變應萬變愛情公寓伴隨 我們一言九鼎走向人生巔峰 大概是人類身上長的刺了 一個開著炮艦 到處耀武揚威 一看不順眼有分歧 那就制裁他鄉 或者找借口動武 對抗他鄉暴力摧毀異地 將主管意志強加他人 嫣然成了上帝安排和化身 誰能粉碎侵略他國的鐵蹄 誰能鏟除反人類的毒瘤 他們肆無忌憚橫行穿越海上 威脅和平穩定家園已久了 寶島回歸歷程正在眼前 孟崇一個熱心腸的人 大陸行中看到了光明 他相信正義戰勝邪惡 兩岸人民努力終歸獲得成果 北京到臺北動車很快會開通 國家內部事物有條不紊 正在一一得到解答解決 家里和睦互相忍讓 依靠兩岸人民群眾 建設美麗動人心弦的家園 不要與境外敵對勢力聯絡 認清形勢回頭是岸 統一之路不可逆轉 坐動車去寶島歌聲都唱出來 解放島嶼解放自我 為中華復興之路做出貢獻 勸解一下那背離祖國統一的人 從正在叛逆故土中走出來 少做割裂多做統一的事 臺獨頑固分子給予自身機會 從執迷不悟中醒悟過來 依照國家韻律做事給自己留后路 化解尷尬過往云煙 有時候走神走片子 意識朦朧心不在焉 別人看見說話了才回到現實里 抬頭看看是鏟車掃雪人 購買必需品回家享用 沉甸甸抑郁寡歡的樣子 生活遇到了窘況吧 面對疾風劍豪暴雪 只能等待太陽露出微笑 融化那份冰冷寒冬 流露自然性情 遇見的愛情公寓 那是身體的一部分 人生根據地儲存空間 那是身上長的翅膀 遇見的愛情公寓 一個超級糖果派對 午夜里露背摔跤比拼 沒有虛假裝腔的裸奔 心地善良就好做人底線 自己是生命中貴人 自己先出發如笨鳥先飛 與自愈自愛的人同此心 轉悠在空中樓閣對調 自己是生命中貴人 自己是千里馬和伯樂 才華橫溢魅力十足 作坊投影里創造詩韻 大國競爭路上 東方大國崛起 獨樹一幟碾壓新冠 征服了看不見的黑手 對此驕傲自滿不可一世的霸權 也刮目相看龐然大物敬畏敬重 退讓三分保持安全距離 海洋島鏈上步步退卻 不敢冒然行動謹小慎微 學會了乖乖知道共存了 逐步放棄了改變對方的想法 醒悟了輸在惡性競爭上 不做好事竟耍地皮 做無底線的作惡多端上 丟掉了自己美譽 打擊臺獨不留情 統派行動了 下架臺獨分裂勢力 下架一意孤行開倒車的空心菜 島嶼有識之士行動一致對外 抗擊背離祖國的叛徒 一股逆流勾連外來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旗山戶外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鳳山平板燈製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美濃LED、E27軌道燈燈具工廠直營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燕巢壁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燕巢LED黃光燈泡工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左營戶外燈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推薦 高雄小港可調光吸頂燈燈具工廠 高雄岡山陽台燈批發推薦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路竹陽台燈燈具工廠 高雄林園LED自然光燈泡工廠批發高雄燈具批發 高雄三民北歐風燈飾燈具型錄 高雄橋頭廁所燈燈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d78e8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